南通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通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如皋菜园将成上海品牌餐饮原料专供基地
发布时间:2017-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近年来,如皋蔬菜业有了长足的发展,不仅走上了规模化、设施化,也走向了生态化、标准化、产业化。如皋去年蔬菜播种面积达52.2万亩,蔬菜总产量达118万吨,建成了一个部级和三个省级园艺作物标准园,带动全市规模设施菜园运用绿色防控技术实施标准化生产。地方农业龙头企业江苏品瑞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江苏光远食品有限公司等通过净菜加工速冻保鲜,将如皋黑塌菜、如皋白萝卜等国家地标产品及荠菜、菜苔、豌豆等特野菜做到了季节性生产均衡性周年供应,不仅形成了完整的蔬菜产业链,稳定了蔬菜基地生产,还为餐饮业提供了稳定的蔬菜原材料保障。日前,知名品牌餐饮公司味千(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采购总监已慕名来如进行了实地考察,认为如皋是世界长寿之乡,不仅有独特的资源优势,而且蔬菜实现了标准化绿色防控生产,蔬菜质量安全可靠,又有净菜加工保鲜配套,将帮助我们餐饮企业消除原料来源不稳定、质量不可靠和原料不标准三大心病,公司决定首期与如皋蔬菜园区建立5500吨包菜专供基地,并打算将其它蔬菜品种原料基地落户如皋。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