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通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海门市召开清产核资暨“三资”管理系统验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323日上午,我办在海门市委党校召开全市清产核资暨“三资”管理系统验收座谈会。参加会议的对象有各区镇负责清产核资和“三资”管理系统操作员。我市作为南通惟一的县级市,被农业部、中央农办确定为全国第二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单位,在改革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各区镇就清产核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参会同志们在交流过程中讨论热烈,农办江炜科长对一些存在的共性问题作了透彻的解答;并对清产核资报表进行详细的解读,对上报的时间和填报要求进行了重点提示。对于新升级的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系统,易友公司技术人员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区镇表示新系统有了很大的提升,操作便捷,查询功能强大,数据便于分析和监管,在运行过程中出现错误,及时报警并能提示故障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