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通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南通市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市级试点镇建设第二次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8月20日,我市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市级试点镇建设第二次现场推进会。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会议在如皋市城南街道召开,第二阶段会议在如东县河口镇举行。各县(市)区农办(经发局、社管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长和8个市级试点镇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摩了如皋市城南街道、如东县河口镇清产核资、成员身份确认的台账资料。各县(市)区和试点镇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南通市委农办经管站站长盛新荣传达了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特别是省农委杨时云主任讲话、祝保平副主任总结讲话的主要精神,对各县(市)区、试点镇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分析了各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下一步必须紧紧围绕领导、指导、责任、规范“四个”到位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清产核资和改革试点任务。南通市委农办主任助理平根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守住改革底线;二要尊重群众意愿;三要积极稳妥推进;四要加强督查考核;五要及时总结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