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通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南通市经管站召开全市三资管理暨产权交易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15     浏览次数:     来源:

 

2月15日上午,全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暨农村产权交易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1402会议室召开。会上,各地交流了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农村合作经济内部审计、农村产权交易以及村账村记工作进展情况。市经管站盛新荣站长在总结2016年工作的基础上就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2016年工作完成较好,村级收入考核指标完成、产权交易市场全面覆盖、“三资”管理工作进入常态、内部审计取得显著成效、农经队伍建设逐步加强。2017年重点抓好十项工作:一是全面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积极做好迎接省“三资”管理专项治理工作。二是全力推进三资管理“阳光行动”试点。三是争创全国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示范县工作。四是做好市政府扶持第一轮经济薄弱村有关扫尾工作,启动市政府第二轮扶持经济薄弱村工作。五是加快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六是规范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的建设。七是加快村级财务清理,真正实行“银村对接”。八是规范开展好农村内部审计工作。九是坚决执行村级举债制度。十是加大对农经财务人员的培训力度。
各县(市)区委农办分管负责人、经管(财务)站(科)长、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及市委农办副主任陈建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