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通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经管站召开全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市经管站在如皋召开了全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港闸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南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通州湾示范区农业农村办公室)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站(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交流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市经管站盛新荣站长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对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提出要求,并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2019年我市经管站主要工作有以下几点:一是全面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二是深入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三是加快农村产权交易市场规范化建设,四是加快扶持薄弱村项目建设和农村集体经济发展。2019年市经管站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促进全市农村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平根参加会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